穷者自穷

不用关注,爬墙快

自求多福(二)

"佛爷,八爷他,去了‘醉红楼’。"张副官瞟了眼佛爷旁边的尹新月,淡定的说。

张启山放下手里的文件,皱起了眉头"他不是从来不去那些地方的吗?"

"这次怕是为了二爷"张副官小心翼翼地说"二爷伤心过度,连夫人的棺材都不管了,直奔‘醉红楼’。"

"这齐八爷也真是的,张府来不成,眼错不见就换了靠山"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"他是真傻还是假傻,可怜我又看不见粉红泡泡了"

"也不知道不让八爷来张府的罪魁祸首是谁?"张启山并没有看向声音的主人。

尹新月觉得自己有必要解释一下"上次是个意外,我就是单纯想刺激刺激那个算命,谁知道他真不来呀!"

"那你这意外可真是太意外了"张启山终于舍得把目光转到我们尹大小姐身上"我和副官还有点事,你先出去"

"你们能有什么事?不就是关于齐八爷的嘛,我好歹算是你们的助攻,我怎么就不能听了?"你尹新月愤愤不平地说。

"齐八爷好歹也算九门的当家之一,你们这些女眷就是不能听,更何况,我从没见过助攻把人往拆了的方向说,出去"张启山看着尹新月,一脸坚定。

"张启山,本小姐迟早让你知道得罪本小姐的后果"尹新月对张启山做了个鬼脸,转身离去。

"对了,等会儿把八爷叫来"

尹新月还没走出几步,所以就听到了佛爷的话,尹新月突然间又想刺激刺激那个算命的了,尹新月坏笑着,张启山,你你得罪了本小姐,本小姐让你追妻路上难上加难。

"张启山,你给我等着,这次我非让那算命的再也不踏进张府"尹新月坐在化妆台前念念有词"不行,那算命的情商低,如果那算命的真的不来了,不仅张启山恼,我也苦呀!好不容易瞅见真的断袖,被我生生断了怎么办?要不说的委婉点儿?"

"夫人,齐八爷来了。"丫鬟在门口敲门。

下一秒就见尹新月打开了门,尹新月直奔主题"他们两个现在在哪?”

"佛爷和八爷在客厅里谈话,欸,夫人,您去哪儿"丫鬟还没说完,就见尹新月一溜烟跑了。

客厅门口,一个丫鬟端着一个盆子,盆子旁边还搭着一条毛巾。

"你在这儿干嘛"尹新月问。

"夫人,不是你让我端盆热水来的吗?"丫鬟小心翼翼地问。

尹新月眉毛一挑,好像是哦"好啦好啦,这里没你什么事啦!下去吧!"

尹新月就这样端着盆子客厅外听着他们关于二爷谈话。

尹新月恍惚间听见齐八爷叹气一声,问道"佛爷,这可怎么办呀?"

办,办,办,办个头啊,尹新月从心底里为张大佛爷抱不平,当年舍命救你的人可是张启山,不是二爷,来张府关心二爷,真吃饱了撑的。

这样想着,尹新月走进客厅"你怎么又来了呀,这是你家吗?还让不让人好好养伤"

"是是是,嫂夫人教训的是,老八以后一定少来"齐铁嘴看张启山想训斥尹新月,忙使了个眼色,打圆场道。可瞧着嫂夫人的神色还不满意呀,罢了罢了,看着她帮自己摆脱佛爷的份儿上,再退一步罢了

"最好不来"齐铁嘴又低眉顺眼的说了一句。瞧着尹新月满意的神色,齐铁嘴拱了拱手,转身离去。

"你是真不打算让老八再踏进我这张府一步了吧!"看着齐铁嘴远去的背影,佛爷发问。

"怎么会?"尹新月依然笑眯眯的"没看见我是在笑着说话,明显就是在开玩笑呀!看不出来吗?"

张大佛爷登时无言以对,觉得自己当初听信尹新月说自己是神助攻的话是错误的,更不该把她带来长沙,要不哪天找个机会把她送回去。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